公主岭市公安局举行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事迹推介会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788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公安局举行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事迹推介会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788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公主岭市公安局举行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事迹推介会

范家屯镇派出所所长杜文德被推荐为候选人

2018-12-25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1日,公主岭市公安局举行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事迹推介会。对市公安局范家屯派出所所长杜文德先进事迹向岭城人民以及全省人民进行推介,引导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积极适应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建设幸福美好吉林的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来自人大、政协、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代表、基层民警代表、媒体代表50余人参加推介。

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推介会上,播放了杜文德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杜文德所在单位的同事及其家属从不同侧面介绍了杜文德的工作、生活情况。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生动地讲述了杜文德从警17年来执勤一线、冲锋陷阵、扶危助困、恪尽职守,用青春、汗水和满腔热忱维护一方百姓平安的奉献精神和优秀品质。

  杜文德,男, 1976年出生,现任公主岭市公安局范家屯镇派出所所长。荣记个人二等功2次、个人三等功8次,荣获嘉奖6次,先后被评为公主岭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公主岭市劳动模范、公主岭市优秀公务员、公主岭市优秀共产党员、四平市公安系统先进工作者、吉林省执法优秀民警、吉林省公安机关追逃标兵、吉林省优秀人民警察、吉林省“崔光日式好民警”等多项荣誉称号,被授予公主岭市“五一·劳动奖章”

公主岭杜文德

  从警17年来,他始终战斗在公安工作第一线。近3年来,他带领民警共破获各类案件150余起,其中破获大要案件3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400余人,缉捕逃犯56人,打掉犯罪团伙23个,调处各类矛盾纠纷2300余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百余万元。执法办案和队伍建设连年“零投诉”、“零违纪”,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40余件,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

  “能够入围第三届吉林省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候选人,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荣誉更是社会各界对公主岭市公安局八百余名干警辛勤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为打造中等城市公安机关,为建设平安岭城,在力新功”,面对荣誉,杜文德淡定地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公安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