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响玉米品牌 拓宽销售渠道 岭城特色农产品亮相京城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7510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叫响玉米品牌 拓宽销售渠道 岭城特色农产品亮相京城 今日聚焦-公主岭站 赵新 27510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今日聚焦

叫响玉米品牌 拓宽销售渠道 岭城特色农产品亮相京城

2018-10-25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农业部门获悉,10月21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举行的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北京)大型宣传推介活动中,来自公主岭市德乐农业、九正生物、农嫂食品、恒昌农业、惠众农业和华兴合作社6家企业的特色农产品纷纷亮相,赢得了好评。

  此次活动以市州(县)为区位单位,设立了12个特色农产品展位,并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推介农产品。公主岭市参展的特色农产品有玉米、大米、杂粮3大类8个品种。

  活动中,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农业部原党组成员)张玉香,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副司长杨光等,在我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于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主岭市农产品展位。市农业局负责人汇报了公主岭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张玉香在品尝鲜食玉米之后赞不绝口。她指出,公主岭要立足地域优势,打好“中国玉米之乡”品牌,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围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玉米经济,利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中,公主岭市6家企业收获颇丰,成功对接了北京多家商会、农产品专营店及电商平台。推介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公主岭特色农产品知名度,为公主岭市特色农产品进京销售打开了通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伊少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