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文医院举办糖尿病义诊活动 活动-公主岭站 孙晓云 2430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文医院举办糖尿病义诊活动 活动-公主岭站 孙晓云 2430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活动

国文医院举办糖尿病义诊活动

2017-06-15 14:33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6月14日,吉林国文医院糖尿病肾病科联合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举办大型糖尿病义诊活动。在义诊现场,吉林国文医院内分泌糖尿病科邢春梅主任亲临现场,耐心地为每一位糖尿病患者及糖尿病高危人群答疑解惑。

  今年73岁的患者王永胜说:“我于5年前患上糖尿病,由于在外地打工没有及时治疗,又导致心脏病等并发症,这次义诊活动太好了,方便患者查出各项指标,了解病情,指导患者规范用药。”

  医院负责人说,这是今年第二次举办义诊活动,糖尿病患者太多了,主要是知晓率少、治疗程度不够、治疗规范性不够,平时感觉轻,发生并发症时真的很痛苦。希望患者朋友们认识糖尿病,防范并发症,得到规范合理的治疗,让老百姓身体健康。

  据了解,本次活动成功为120名糖尿病患者及糖尿病高危人群进行了空腹血糖、糖化血红蛋白、葡萄糖耐量实验(OGTT)及周围神经病变、眼底病变等项目筛查。通过大型义诊活动,指导岭城人民积极重视疾病,及时发现疾病,有效控制疾病,为岭城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