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举办新城区健步行活动 活动-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13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举办新城区健步行活动 活动-公主岭站 周柏航 2413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活动

公主岭市举办新城区健步行活动

2017-05-24 15:0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5月24日上午,由公主岭市委、市政府主办,公主岭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总工会承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机关”新城区健步行活动在市委门前拉开序幕。 

  规模大,热情高。上午7时许,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四平市委常委、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带领副市级以上在家领导及全市74个部门(单位)1800名干部群众,从市委门口出发,沿公主大街向西行至岭西七路,南行至国文大街,沿国文大街向东行至怀德大路,最终返回市委,全程约7公里。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你追我赶的同时,也不忘浏览沿途的美景,一路欢声笑语,也不时合唱一曲以缓解路途的疲劳。虽然汗水浸湿衣衫,但是大家热情丝毫不减,一路谈笑风生,互谈心得,完全放下了繁忙的工作,抛开了琐屑的生活,尽享休闲健身乐趣之余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交流。

  意义深,助发展。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科学、健康的健身活动,形成全民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推动活力岭城、实力岭城、魅力岭城、生态岭城、幸福岭城、文明岭城的创建。同时,让机关干部群众更好的了解岭西新城建设的风貌,展示出公主岭市机关干部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整体形象,鼓舞广大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三带、融入长春、富民强市”建设之中。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淑贤一边跑步一边说,我们局参加这次活动的干部有80人,大家热情很高,为了弘扬团队精神,每个人都头戴红帽,身穿运动服,步伐一致,不仅感到身心放松,沿途走来也看到了岭西新城的道路变宽了、楼宇漂亮了,街路美化亮化了,在感受城市建设的新变化同时,激发了大家更好的为岭城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斗志。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