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开启 活动-公主岭站 周柏航 23394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活动

我市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开启

2017-02-23 11:12 | 来源: 文明公主岭

  日前,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岭东街道黄龙社区主办、市特殊教育学校、市志愿者协会协办的“公主岭市首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在双青湖举办。市特教学校师生、岭东街道残疾居民、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比赛项目有冰上自行车、转陀螺、拔河比赛等。在拔河比赛的现场,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儿往后拉,一旁的啦啦队员们也在给自己的队伍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回荡在赛场上空;在冰上自行车的赛场上,他们用不服输的精神,努力向终点冲刺,即使摔倒了也很快爬起来继续比赛,队员们执着坚韧的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所有人。参赛队员李德忠说:“平时,我们很少有机会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这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大家知道,即使我们身体上有残障,但是,我们也能和正常人一样生活、运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残障人士了解冰雪、喜爱冰雪,营造了残健融合、康复健身的和谐氛围。

记者 汪卓萱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