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开展新年换新钞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8734
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开展新年换新钞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87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开展新年换新钞活动

2023-01-20 07: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公主岭支行营业部大厅人头攒动,其中不少是赶着换新钱的客户。“快过年了,换点新钱给孙子包压岁钱,寓意好!”一位大爷一边接过窗口兑换的新钞一边说。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为烘托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组织开展“新年换新钞”兑换活动。该行开设新钞兑换窗口,主动提醒客户更换新钱,员工积极转发朋友圈进行宣传,营销团队走访周边商户进行兑换,并为有需求的企业客户上门兑换。为保障活动期间充足的新钞供应,该行早部署早计划,客户可通过电话、社区金融服务微信群进行预约,将需求面额、钞票张数、取钱时间、取钱网点等信息进行预约登记。该行每日对新钞兑换情况进行总结,合理安排新钞投放计划,及时向大库预约新钞,确保各类票面的新钞库存充足,满足客户的兑换需求。

  为提高客户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保障资金安全,该行利用兑换时机为客户讲解金融安全知识,教大家学会辨别纸币真假的防伪特征,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受到客户广泛好评。下一步,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将持续优化现金服务水平,确保新年换新钞活动取得实效,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金融服务的便捷和暖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姚静/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