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驻村党员慰问脱贫户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8733
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驻村党员慰问脱贫户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78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驻村党员慰问脱贫户

2023-01-20 07: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让脱贫户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驻村党员邀请联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爱心企业组成的联合慰问组,分别深入到龙山乡土门岭村、泉眼村的脱贫户、五保户家庭进行新春慰问。

  近年来,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驻村党员下沉乡村,结合脱贫户实际情况,开展了各类种植养殖活动,并帮助其打通销售渠道,建立线上销售平台,打造贫困村自己的品牌产品。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和爱心企业,加大对贫困村脱贫户的关注,帮扶贫困学生,为村小捐赠图书校服,发放扶贫贷款,让许多脱贫户摘掉贫困的帽子。为此,公主岭市龙山乡土门岭村村委会向公主岭支行赠送了一面写有“倾情帮扶展风采,心系乡村促振兴”的锦旗,以此感谢该行的真心帮扶,真情关爱。接下来,九台农商银行公主岭支行将继续坚守本心,真帮真扶,脚踏实地为贫困村办实事、办好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姚静/摄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