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开展廉洁“微课堂”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罗洋 3655353
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开展廉洁“微课堂”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罗洋 3655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开展廉洁“微课堂”活动

2022-11-19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利用办公楼电子屏幕、微信、班务会等方式开展廉洁教育活动,通过线上传送廉洁知识,为公司管理人员、班组长等关键岗位人员送教上门,全面筑牢党员干部及员工廉洁思想防线。

  实施廉政课堂教育形式,是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廉洁“微课堂”围绕业务和管理中常见的廉政廉洁问题风险,按照“典型案例+纪律规定”的模式分类,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靠企吃企”损害营商环境、“低职实权”小微腐败,以及“酒醉驾”等系统内外典型案例剖析入手,加之党纪条规的解读和个人惩处的损失测算,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实现“以案示警、以案释纪”,让广大基层员工知“红线”、明“底线”,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下一步,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教育活动,引导员工将廉洁从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入脑入心,不断巩固“作风建设年”工作成果,固牢全员廉洁思想防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徐海东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