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司法局走进公主岭轴承公司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55010
公主岭市司法局走进公主岭轴承公司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55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司法局走进公主岭轴承公司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2022-11-18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上午,公主岭市司法局走进公主岭轴承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上午9时许,吉林天岭律师事务所律师宋吉春围绕企业职工生活紧密相关的30个《民法典》条文规定进行讲解。根据身边的案例,讲述了夫妻共同财产,个人财产,夫妻共债共签,离婚冷静期,诉讼离婚等法律知识。通过开展普法走进企业活动,不断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切实满足企业职工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

  公主岭轴承公司职工韩巍说:“感谢律师为我们用心授课,通过这次讲座使我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逐渐提升法治素养,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为法治岭城建设贡献力量。”

  公主岭轴承公司党委副书记陈立艳说:“通过学习《民法典》,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员工的法律知识,强化了我们员工的法律意识,让我们知道如果遇到相关问题如何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了潜在的矛盾纠纷,使员工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助力岭城的经济发展。”

  公主岭市司法局律师科长李明双说:“通过律师专家的普法课堂为企业职工宣传《民法典》,讲好法治故事,传递法治声音,共铸守法理念,形成了与企业职工面对面的良好的工作局面,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