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一居民为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送锦旗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3638584
小区一居民为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送锦旗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3638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小区一居民为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送锦旗

2022-10-05 18: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5日,岭西新建社区一名居民将一面锦旗送到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感谢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帮助。

  这位居民说:9月28日那天我胃痉挛发作引发腹痛,正在疼痛难忍时,正巧赶上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监察大队科员王延龙与社区单元长执行排查任务。在了解到我的情况后,王延龙主动给我买来了药,给钱小伙子还不收,非常感谢这名同志。

  据了解,为构建党建引领“平战结合”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根据关于“平战结合”体系责任包保工作机制要求,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与河北街道、岭西街道共27个小区建立常态化包保机制。选派党员担任小区书记,与网格长实行AB岗。同时将干部职工充实到“三长”队伍中,作为B岗人员联系服务群众。该单位倡导党员亮身份“我是党员我帮您”“我是党员请找我”,主动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的“急难愁盼”问题,赢得了群众好评和社区认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褚光振/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