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税企座谈谋发展 城事-公主岭站 王韬 3637072
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税企座谈谋发展 城事-公主岭站 王韬 36370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税企座谈谋发展

2022-09-30 16: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税费服务质量,助力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经济稳定发展,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邀请了辖区内六家企业代表,召开了税企座谈会,与企业共话税收、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意见建议直击基层办税的痛点、堵点、难点,现场气氛热烈,税企沟通顺畅。

  面对企业代表的问题和建议,税务干部虚心接受并一一予以解答,对于不能当场解决的疑难问题,当即表示会后认真研究,逐项解决,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段立功表示,企业代表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于提升税收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拓宽税企党建共建渠道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税务部门将第一时间回应关切,采取措施,推动落实,竭尽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此外,税务干部庞锐还针对到会企业的行业类别,详细地向企业代表解读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感谢国家政策的支持!也感谢税务局的宣传解读,让我们知道并了解这些政策。我们企业享受到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六税两费’减免、创业孵化基地房产税减免等多项优惠政策,为我们企业注入了资金活力!”吉林省东元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会计王雨感慨说。

  下一步,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税企沟通联系,推进税务与企业良性互动,重点解决企业发展经营、涉税实务难题,回应企业涉税关切,更加有力地助力企业发展,切实为市场主体减负担、加活力、添动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梁瑶 李丹/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