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城事-公主岭站 张琪 3636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城事-公主岭站 张琪 3636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9-29 0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深入开展“文明单位进百村”实践活动,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优势,走进公主岭市响水镇、龙山镇六个村屯,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为老党员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一句句深切的问候,一声声深情的关怀,实实在在地温暖了老党员的心坎。老党员李庆民高兴地说:“现在我们看病有医保,种地不但免征农业税,还给直补、粮补,社会治安稳定,真幸福!”。

  参与活动党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对老党员的慰问关怀,也是对青年党员的一次实践教育,激励青年党员担当作为、奋勇争先。
  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青年党员梁瑶感慨道:“听着老党员讲述我们上一辈的故事,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汲取到了奋进的精神力量,也更加珍惜当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下一步,吉林公主岭经开区税务局党委将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及时传递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老党员和群众的心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梁瑶 李丹/摄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