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首家健康主题公园将于月底前建成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301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首家健康主题公园将于月底前建成 城事-公主岭站 王金顺 36301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首家健康主题公园将于月底前建成

2022-09-15 0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公主岭市创建办联合市城管执法局对铁北双拥广场多处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标志着公主岭市首家健康主题公园即将落成。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有的从车上往下搬运健康普展牌,有的在张贴传统养生保健知识。公园里,涵盖中医养生、日常急救和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普及展牌精心点缀在各处,来往群众在亲近自然的同时,还能学习健康知识、增强养生意识。

  公主岭市创建办工作人员穆冠奇告诉记者,健康主题公园分为身心健康、健康科普和养生保健三大区域,设22块健康展牌,并对公园环境进行优化美化。健康步道增设“我健康、我快乐”等4块健康展牌,并在路面设置相关健康标识。

  据了解,健康主题公园依托铁北双拥广场,对原有设施和风格进行了改造提升,并结合场地现状条件、绿地功能、区位特点和居民需求,有针对性地设计公园功能,实现建成后园尽其用,未来将向市民呈现一个集健康教育、休闲娱乐、亲近自然等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穆冠奇说,健康主题公园和健康步道目前正在全力建设中,预计本月月底前就可以正式投入使用,相信在建成后,一定会成为公主岭市崭新的地标性建筑,让群众在这里既能锻炼身体,也能了解健康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文来源:公主岭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