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公主岭站 梁欢欢 3628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城事-公主岭站 梁欢欢 3628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10 11: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9月10日上午,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文军深入到包保的火车站卡点、核酸检测点、包保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公主岭北站进站口卡点,督导组仔细察看过往人员排查、行程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指出,火车站进站口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严格执行扫码查验工作,必须做到不漏一人,坚决守住这道疫情防控关口。

  便民核酸检测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也是落实全民核酸检测的重要一环,在岭西街道新建社区便民核酸检测点,督导组实地查看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操作规程,做好防护措施,维持好现场秩序。

  在河北街道玛钢花园小区,督导组详细询问了解下沉干部B岗工作流程和人员排查情况后指出,要加强与属地街道社区的沟通配合,采取多种手段过细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充分发挥好B岗职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褚光振 沈博一/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