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2022年商品房展销会成果丰硕:销售434套 成交额2.5亿元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6126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2022年商品房展销会成果丰硕:销售434套 成交额2.5亿元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612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2022年商品房展销会成果丰硕:销售434套 成交额2.5亿元

2022-08-02 06:58 | 来源: 公主岭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7月30日,公主岭市2022年商品房展销会圆满收官,共计销售商品房434套、4.58万平方米,成交额2.5亿元。此次展销会以“政府发福利 百姓得实惠”为主题,进一步活跃了房地产市场,增强了消费者信心,切实将惠民惠企举措落到了实处。

  对本次展销会,公主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领导多次过问展会筹备部署、宣传方案落实等工作,深入会场实地调研布展,以及优惠券发放、企业优惠方案等,并询问每日销售情况。

  主办单位充分谋划。作为展会主办方,市住建局多次召开筹备工作会,全面统筹布展、宣传策划、消费券发放等工作,成立了筹备工作专班,组织相关科室和负责人现场研讨布展方案和展会具体工作,每日督导展会方案拟定、参展企业报名与房源筛选、消费券发放流程等相关事宜。

  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市委宣传部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委派专职人员、调动域内媒体资源等方式,为展会活动高效宣传。华生集团与万科集团作为承办单位,为主、分会场免费提供场地、充分调动自身资源。税务局、自然资源局、公积金中心、金融办、范家屯镇政府等部门和单位在展会期间,为购房人提供政策咨询、秩序维护等服务性工作,对展会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努力。

  参展企业热情参与。举办展销会的消息一经传开,各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对参展均表现出极大热情。最终确定的25个参展项目,均在剩余房源中优中选优、在布展上精心谋划、在活动力度上一增再增、在销售人员上优中选优。经筛查,在参展项目上报的参展房源均是“五证”齐全、能够按期交房的优质房源。

  购房居民如愿安家。500万元政府消费券惠及百姓、房企展会专门优惠折扣、25个优质项目集中展示、73万平方米7000余套优质房源、购房政策“一站式”咨询等一系列购房福利、高端项目、放心房源、优质服务,为购房者提供了安心、放心、舒心的购房体验。

  据悉,展会热销户型面积区间为85-130平方米,体现出目前百姓对居住标准的提升。本次销售量靠前的房产项目,均为质量可靠、户型合理、企业信誉度高的房企。范家屯镇分会场销量表现良好,作为长春市“卫星城”的区位优势逐步显现,反映出长春市购房者看好公主岭市与长春同城化发展趋势。

  图文来源:公主岭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