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千村示范百日攻坚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62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千村示范百日攻坚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62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场监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千村示范百日攻坚活动

2021-10-14 13: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省委、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千村示范创建五年行动的要求,根据公主岭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10月13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公主岭市个体私营协会党支部、新药特药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二十家子镇西地村开展千村示范百日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包保部门,由主要领导带头,按照千村示范、创建百日攻坚确定的“九有六无”目标标准与二十家子镇西地村对接,积极统筹各方力量,合力攻坚,努力将该村打造成美丽幸福乡村。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携手公主岭市个体私营协会党支部、新药特药党支部24名志愿者,沿着村里的道路清扫垃圾。志愿者们有的挥锹,有的拔草,有的抡起扫帚,经过一个下午的劳动,让二十家子镇西地村水泥路面整洁,路两侧清理杂草,焕然一新。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秦淑贤说,我们今天的活动只是一个开始,这是一个长期的创建活动,我们接下来会协助二十家子镇西地村做好亮化、乡村集体经济、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活动。

  二十家子镇西地村党支部书记李海林说,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帮助,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本村实际,打造康养旅游和绿色种植产业的样板村,让乡村更美丽,村民更富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