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应急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62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应急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62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应急局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10-14 13: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公主岭市应急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危化企业等场所开展防灾减灾“五进”系列宣传活动,全面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这是我们带来的安全知识手册,要给员工发放下去,定期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在中润加油站,公主岭市应急局工作人员为一线员工送去了安全宣传条幅及相关手册,解答他们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疑问,督促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中,各宣传小组工作人员还先后深入新世纪广场、岭西小学、铁北街道建华社区,大榆树镇政府等地,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各类自然灾害及生产安全、火灾等事故防范应急救援知识,帮助市民掌握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洪涝灾害等防灾避险基本技能,极大调动社会公众对防灾减灾和应急避险的参与热情。

  下一步,公主岭市应急局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市民安全知识水平,督促企业加强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严格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持续构筑公主岭市安全生产防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