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604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60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2021-10-11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爱国热情,10月9日,公主岭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影片剧情紧凑、场面恢弘、感情真挚,冰冷刺骨的寒风、硝烟弥漫的阵地、呼啸而来的枪弹……干部们在光影中走进这场壮怀激烈的战役,回顾那段气吞山河的历史,追思先烈们慷慨激昂的壮志豪情。

  “作为一名转业军人,看了《长津湖》我的内心十分震撼,心情难以平复。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先辈的昂扬斗志和豪迈气概,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税收现代化贡献力量。”观影结束后,军转干部韩冰说。

  今年新入职的青年干部尤阳走出影院眼睛还是红红的,“我看到梅生在地上找女儿照片的时候,眼泪就控制不住了。我们一定会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继承和弘扬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公主岭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深入开展特色鲜明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凝聚发展合力,引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激情、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税收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奋力开创新阶段税收事业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孙若熙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