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岭东街道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34573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岭东街道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34573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岭东街道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

2021-09-30 14: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9日下午,公主岭市岭东街道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活动,集中吸纳一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

  活动现场,岭东街道为新就业形态企业和会员代表授牌、发放入会大礼包。吉林省韵达速递有限公司钟菲作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参会会员宣誓。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公主岭市岭东街道推动工会组织向新就业形态群体延伸,不断扩大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覆盖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夯实公主岭市岭东街道高质量发展基础、关心关爱广大一线职工的民心工程。

IMG_3474.JPG

  岭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兴文说:岭东街道总工会将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全力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承担起党中央赋予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也是把德行天下公主岭城市品牌深入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企业中去,为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