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扎实开展诚信纳税宣传 城事-公主岭站 侯薇 34546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扎实开展诚信纳税宣传 城事-公主岭站 侯薇 3454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扎实开展诚信纳税宣传

2021-09-26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们华生交电是一般纳税人,被评为A级纳税人后,可以单次领取3个月的增值税发票用量,而且是在窗口即时办理,真是太方便了!我们一定把这个信用等级保持住!”近日,吉林省华生交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张会计在窗口领取发票时开心地说。

  为鼓励和引导纳税人增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不断提升纳税人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公主岭市税务局利用纳税人学堂、税企微信群、朋友圈等载体广泛开展纳税信用宣传,在办税服务厅公示A级纳税人名单,利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走进企业与纳税人一对一开展诚信纳税宣传,向纳税人宣传讲解“激励守信、惩戒失信”的工作举措,面对面解答纳税人涉税咨询,将税收优惠政策送上门。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精准提供金融服务,借助“银税互动”信贷渠道使企业获得信用贷款,让诚信经营的企业和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

  在此基础上,公主岭市税务局积极组织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街道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开展宣传,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营造诚信经营氛围,让诚信精神逐渐融入企业发展血脉,厚植依法诚信纳税土壤。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孙若熙 崔振环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