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爱心月饼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50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爱心月饼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50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爱心月饼

2021-09-18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秋节即将来临,9月18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走进公主岭市留守儿童学校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月饼。

  活动中,志愿者一边将礼品送给孩子,一边给孩子讲有关中秋的故事。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秦淑贤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就要到了,这些孩子们对父母的思念也与日俱增。为此,我们举办了此次活动,来到留守儿童学校把我们的温情带给孩子们,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留守儿童学校校长杜亚丽说,现在学校有21名留守儿童,孩子的父母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回家过节,为了不让孩子内心失落,学校安排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同时,也感谢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志愿者团队,经常过来看望孩子,近年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们送来衣服、棉被、学习用品等礼物,还为孩子们理发……我替孩子们感谢这些好心的叔叔阿姨们。我们学校也将继续做好留守儿童工作,绝不能让爱在童年缺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