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双节同庆 优惠共享”促销活动启动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502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双节同庆 优惠共享”促销活动启动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502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双节同庆 优惠共享”促销活动启动

2021-09-18 09:46 | 来源: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9月17日上午,由公主岭市政府主办、商务局承办、吉林省华生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双节同庆 优惠共享”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华生购物中心举行。副市长倪慧进致辞并宣布促销活动启动。

  据了解,“双节同庆 优惠共享”促销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首届“98消费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公主岭市激发市场活力、刺激全民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举措。此次促销活动市财政投入880万元资金,通过投放电子消费券等形式予以支持,近百家商贸企业参与,涉及家电、百货、餐饮等多个领域。形成多轮次、多主题的促销活动叠加效应,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消费良机,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华生商贸、华生交电、华生百货、鑫伟商贸、家得乐超市、新药特药等商家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