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297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4297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1-08-17 07: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3日至8月16日,公主岭市总工会针对“苦、脏、累、险”行业和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开展了2021年“送清凉”慰问活动。

  活动中,公主岭市委副书记王威与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起,看望了坚守在火车站卡点、高铁站卡点的一线防疫人员及交警大队全体职工。

  此次活动,公主岭市总工会拨付专项资金18万余元,为高铁站、火车站卡点值班工作人员、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外卖骑手等送去2241份防晒服、毛巾、洗手液等慰问品,旨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大力实施“普惠服务行动”“权益保障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一线,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此次,公主岭市总工会送清凉活动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下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益延伸。通过此类活动,积极帮助职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感召力和向心力,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总工会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