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普法文艺巡演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3942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普法文艺巡演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3942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普法文艺巡演活动

2021-06-16 13: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6日,公主岭市司法局深入怀德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普法文艺演出“活动。

  公主岭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宣传团于当日上午8时30分许第一站来到怀德镇为当地群众进行普法文艺巡演。普法宣传团表演了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二人转《八五普法谱新篇》,男女生二重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小品《三小接妻》,表演唱《行为规范美德篇》,快板《扫黑除恶》,秧歌剧《普法新歌》等文艺节目。并为在场的观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宪法读本宣传册》《民法典》“七进”系列宣传等普法宣传资料。

  公主岭市司法局普法宣传团团长郑春艳说:我们这次普法宣传演出团精心准备了12个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从今天开始在全市各乡镇巡回演出22场次,重点宣传普及法律法规,把法律法规宣传到位。

  怀德镇岭南村村民姜淑华说:感谢司法局组织普法宣传演出团为我们送戏下乡进行法制宣传,让老百姓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保护我们的村民。通过这次普法演出,使我深受教育,懂得了法律的相关知识,希望这样的普法活动以后多开展下去。

  公主岭市司法局副局长程希东表示:普法文艺在全市各乡镇巡回演出,目的就是通过精彩的法治文化节目,让人民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受到法律的熏陶,更加有效地推动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推动广大人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市委市政府“1126”战略的实施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王优/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