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深化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公主岭站 张昕莹 33669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深化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公主岭站 张昕莹 33669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深化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30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30日,公主岭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号召全市社会组织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公主岭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IMG_20210430_100537.jpg

  据了解,中共公主岭市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出台了《公主岭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方案》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面向全体党员,以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分期分阶段,确定了12项工作,并成立了全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从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坚持效果导向、坚持统筹协调等几个方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公主岭市民政局副局长刘文波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更注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为此,我们还成立了公主岭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统筹学习教育日常任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以达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目的,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奋力拼搏的激情和干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民政局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