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企业 扶持发展”系列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李玉磊 3361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企业 扶持发展”系列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李玉磊 3361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服务企业 扶持发展”系列活动

2021-04-22 17: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全省服务企业大会工作精神,助力企业健康发展,4月22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服务企业周”培训会和座谈会。

  来自公主岭市“个转企”的企业代表,个私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以“服务企业 扶持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商标科、知识产权科、食品流通科、特殊食品科、药品监督管理科、机关党委分别从注册商标、申请专利、食品药品监管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培训,并召开了座谈会。为更好地为企业服务监督执法行为,发放市场主体优惠政策宣传册、《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吉林省专利条例》、保健食品、药品宣传单和宣传手册,机关党委组织填写对企业服务的调查问卷。

  在座谈会上,公主岭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及会员企业新怀德酒业公司、泰和诚商贸公司、日康食品厂、宏正塑料包装材料公司、迪妮娅食品公司、农嫂食品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听取了市场监管局各相关部门就知识产权、商标注册、食品安全、药品监管等方面的政策优惠措施逐一进行了讲解。然后,市监管局部门根据参会会员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现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答疑解惑,会场不时爆发出满意地掌声,问题连续提出,答复耐心中肯,气氛十分热烈。参会人员对本次座谈会表示特别满意,希望协会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公主岭市市场监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服务企业周”是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企业活动的缩影,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展助企服务,解决企业经营当中遇到的困难,多举措扶持企业发展,树立服务意识,全方位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为岭城经济繁荣振兴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