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王韬 33565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王韬 33565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主岭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公主岭市司法局分别在公主岭市委、公主岭市政府、公主岭市政务大厅等处设立《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普及国家安全法相关的法律法规。随后,该局工作人员来到公主岭市新世纪广场,在现场设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展板,并由讲解员为过往的群众讲解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等有关内容。设立法律咨询台,由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的5位律师为群众答疑解惑。该局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群众发放了口袋书、宣传单等宣传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单500余份,《反间谍法》口袋书千余册,为50余名群众解答了法律问题。

  市民张庆中说:“国家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位百姓,今后会积极地为身边人普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线索,将第一时间拨打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12339”。

  公主岭市司法局局长赵廷山表示:“我们采取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教育知晓度,增强机关干部、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守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王优/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