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3556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3556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多措并举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4-15 06: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税务局响应号召,围绕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深入机关、企业,走上街头,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宣传活动。

  “最新的社保费政策有哪些?社保外网申报如何操作?”公主岭农业科技园区税务局税务干部走进机关单位为机关工作人员解答网上办税平台的使用及社保医保缴费等相关业务。

  活动中,税务干部走上街头,向来往市民发放税收宣传资料,讲解了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优惠政策,耐心地听取纳税人和缴费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全方位、多角度向纳税人及社会各界人员宣传了税务部门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各项举措,营造了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

  同时,为了让企业充分享受到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公主岭农业科技园区税务干部们专门对园区内几家重点企业进行了上门宣传和政策辅导,通过主动服务对接,使企业“应享尽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管峻/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