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践行雷锋精神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29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无偿献血 践行雷锋精神 城事-公主岭站 房彦妮 3329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无偿献血 践行雷锋精神

2021-03-04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4日,在学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吉林省华宇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26名志愿者约献血1万毫升。

  华宇集团公主岭物业公司总经理李超说,这次我们华宇集团发起这次公益活动,主要也是希望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选择集体献血来践行雷锋精神,华宇集团也一直秉承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宗旨,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们会一直会践行雷锋精神,积极组织和参与公益活动,为广大市民造福,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当天上午,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行登记、验血、采血,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他们当中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同志,他们用有限的血液向社会传达着无限的爱。

  华宇正通地产综合部经理葛云峰说:“我是新入党的党员,这是我第四次无偿献血了,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我认为既然是学雷锋,那就我们用行动说话!”

  志愿者孙鹤飞是第一次献血,他说,这是一件好事,对社会有益,听说单位组织这次义务献血活动后我就主动报名参加了,很高兴我成为一名无偿献血的志愿者。

  公主岭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刘娜说:“临床每天都有人需要用血,所以,每一次无偿献血都有帮助有需要的患者,甚至挽救一条生命,我希望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