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建引领让党旗在防控堡垒高高飘扬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3034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建引领让党旗在防控堡垒高高飘扬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3034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建引领让党旗在防控堡垒高高飘扬

2021-01-22 07: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防控形势,公主岭市税务局党委闻令而动,全面落实公主岭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主动履职,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戮力同心,全力打好防疫攻坚战,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党建引领提站位。公主岭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公主岭市税务局按照“一精准三确保”要求,立即召开党委会部署落实工作。积极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提升政治站位。

  率先垂范显担当。党委班子成员扛牢政治责任,在抗疫一线打头阵、当先锋、树形象,坚持做到“四个带头”: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带头落实排查防控各项制度,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坚定信心、凝聚合力。

  精心部署抓落实。坚持“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原则,建立健全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制,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进“清单”式管理,将疫情防控任务细化量化,形成任务具体、责任到人、环环相扣的“责任链”,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党委成员、支部负责人都签下了庄严的“军令状”。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目前,一支由126名税务干部组成,以党员为骨干的防控先锋力量正投身防疫第一线,24小时守卫在岭城7个弃管小区,成为守护30栋楼近万人口安全的忠诚卫士,在疫情防控中贡献了税务力量,用初心书写了税务人的忠诚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郑威/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