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干部计伟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雪中送炭” 城事-公主岭站 张昕莹 32608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驻村干部计伟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雪中送炭” 城事-公主岭站 张昕莹 32608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驻村干部计伟携手爱心企业为贫困户“雪中送炭”

2020-11-18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气冷了,我们给你送来了过冬的棉衣,希望能让你这个冬天暖融融的。”11月18日上午,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派出的驻村干部计伟和爱心企业吉林省瑞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志愿者来到公主岭市怀德镇霍家屯村为贫困户送上了一批保暖棉衣和助学资金。

  “非常感谢你们,驻村干部对我们贫困户太贴心了,不仅让我们脱贫,在生活上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的。”接过棉大衣的70岁老党员贫困户张国文激动地说,过冬的棉衣不仅温暖了身体,更让内心暖暖的。

  年过七旬的翟树琴是村里的五保户,她领养一个女孩子正在上大学,翟树琴握着爱心企业志愿者的手说:你们是好心人啊,送来的棉大衣非常实用,还为我的孩子送来500元生活费,太感谢你们了。

  吉林省瑞爵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奇表示:这是我们董事长柳红茹的一点心意,你一个人领养孩子上大学,挺不容易的,我们会尽量帮助你的,这也是我们企业对社会的一点责任。今后,我们要一直关注这些贫困户,将继续为贫困户做点好事实事。

  据了解,驻村干部计伟通过老同学的关系找到爱心企业董事长柳红茹,她们专程从长春市来到公主岭市怀德镇霍家屯村为56户贫困户110人购买军用棉衣110件,并为7户贫困户捐款3500元,表达了驻村干部和爱心企业的心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