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为200名高素质农民“充电”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255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为200名高素质农民“充电”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255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为200名高素质农民“充电”

2020-11-10 08: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年初以来,公主岭市新成立一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恒昌新创职业培训学校精心组织,强化管理,扎实做好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恒昌新创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20年4月,是经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一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今年9月,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批准下达该校承担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该校印发了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招生简章3000份,深入12个乡镇50多个村宣传培训学校情况、教学师资、招生对象、培训内容等。在报名的300多名学员中选出200名学员,保证了学员质量。

  恒昌新创职业培训学校在培训内容上下功夫,理论课选择了玉米种植技术、蔬菜种植技术、农业机械操作与维修。实践课选择以开阔眼界增强致富信心为主,到外地参观学习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模式,开拓学员视野。在授课教师的选择上,选择理论教学、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师授课,通俗易懂,学员听得明白,现场解答学员疑难问题。聘请了公主岭市正高级农艺师兰永富,高级农艺师徐邦志,农艺师姜国良、高级农机师高继平以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授闫文、李英薇教授等专家、老师授课,保证了师资质量。在此基础上,强化了学员管理,保证培训质量。通过系统的培训,全体学员统一考试合格率达100%,学到了技术,掌握了致富的本领、打开了眼界、开阔了视野、增强了致富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