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代表团参加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32447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代表团参加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城事-公主岭站 郭龙 32447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代表团参加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2020-10-23 16: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2日,备受关注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在陕西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期间,公主岭市代表团参加了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实地参观了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农业高新科技、国际农业合作、现代农业产业等六大特色展区,了解全国多个特色优势产业示范市(县)的先进理念和具体措施,与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深入交流,紧紧结合我市资源优势,明晰发展思路,做大做精做强特色农产品,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为公主岭市实施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在公主岭市鲜食玉米龙头企业代表——吉林省农嫂食品有限公司展位前,观众争先品尝,热闹非凡。“大家好,我们的甜玉米系列产品主要包含甜玉米穗、甜玉米段、甜玉米粒3大系列30余个品种,全部采用奥弗兰超甜玉米生产......”通过现场宣传展示推介,备受瞩目的鲜食玉米在展会中大放异彩,成为了真正的“岭上公主”。

  前来观展的刘女士说:“这独立包装的玉米吃着真不错,玉米粒颗颗饱满,入口即化,口齿留香,我家小孩吃得也很开心,有时间一定去公主岭转转。”

  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作为“中国玉米之乡”,充分利用展会这一新发展、新交流、新合作的重要平台,动员组织优质涉农企业全面展示优质特色农产品,对接洽谈农业领域合作项目,叫响公主岭鲜食玉米品牌,擦亮吉林省“黄金名片”,为进一步开拓吉林品牌农产品的西北市场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是我国农业高新科技领域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展会,以农业高新技术和先进实用技术成果展示、交易和推广为主,有众多涉农企业、科研机构踊跃参展。本届农高会为期5天,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吉林省作为展会主宾省,展区面积达 182 平方米,活动包括产品展洽、演艺推介、考察调研和对口交流座谈四项内容,积极搭建吉陕农业合作桥梁,加强省际间双向互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张瀚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