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分布式服务站落户公主岭 城事-公主岭站 张杰蔷 32432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分布式服务站落户公主岭 城事-公主岭站 张杰蔷 32432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分布式服务站落户公主岭

2020-10-21 16: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1日上午,吉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与公主岭市鑫源牧业签订合作共建新农村发展示范基地协议书,这意味着吉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设立的分布式服务站落户公主岭。

  公主岭市鑫源牧业总经理吕纬说:吉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分布式服务站落户我们这里,对我们企业发展能有大的帮助,我们要借助这个平台,在产学研上更上一层楼。岭丰源牌蚯蚓鸡蛋从生产流程、品质把控等多方面得到吉林大学教授的专业指导,从技术上保证了鸡蛋的优良品质。养殖基地现存栏蛋鸡2.6万只,规模养殖,科学管理,保证食品安全。养殖基地将规范发展,建立可追溯系统,真正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吉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福林说:吉林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积极推进建立以农业综合示范基地、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基地、分布式服务站为载体的农科教相结合、教科推一体化农业科技服务模式。希望公主岭市鑫源牧业借助这个平台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优先享受科技成果,主动承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科研成果及项目,同时在教学任务方面要积极配合好,提升企业的成长空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