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应急局扎实开展安全督查检查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236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应急局扎实开展安全督查检查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236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应急局扎实开展安全督查检查活动

2020-10-10 06: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公主岭市应急局开展安全防范综合督查检查活动,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督查检查范围为非煤矿山、危化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旅游、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连日来,公主岭市应急局组成督查组先后到吉林省翔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公主岭市伟旭烟花鞭炮有限公司、吉林省繁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公主岭市万禄水泥制造有限公司、公主岭市万科向日葵小镇、公主岭市科贸现代城等生产经营单位和建筑施工单位开展督查检查。

  每到一处,督查组详细查看安全生产相关基础台账、认真核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现场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安全教育培训是否全覆盖、值班值守应急管理是否落实等内容。对于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台账不完善、员工培训不到位、应急预案不健全等问题下达整改意见,督导企业严格落实,务必整改到位。督查组还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双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强调“安全”作为“双节”假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实本单位安全形势研判、重大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措施落实。督查组要求,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心态、侥幸心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应急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