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应急局职工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城事-公主岭站 张杰蔷 3227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应急局职工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城事-公主岭站 张杰蔷 3227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应急局职工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09-23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2日,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职工业务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精神,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培育应急法治文化,展现新时代应急人风采,检验干部职工业务学习成果。

  据悉,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职工业务知识竞赛于9月10日开赛,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共计80余人参加初赛,根据初赛笔试成绩排名先后,共决出9支队伍27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9支代表队同台竞技,选手们自信而响亮的回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代表队夺得冠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