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徐慧 3225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徐慧 3225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司法局开展学习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活动

2020-09-21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8日,公主岭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解读了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

  会议领学和解读了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司法行政法定职责和各科室自身业务,逐条学习、深刻把握、切实做到以知促行、以行强知、学以致用。

  会议提出,要加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引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把履行岗位职责与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求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切实提高司法行政部门惠企便民服务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法治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找准服务办事单位和群众、影响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拓宽服务渠道,让办事的单位和群众“少跑腿”“跑一次”“不跑腿”。

  通过此次学习,使该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容及要求,进一步坚定了规范司法行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为公主岭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的决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春宇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