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3224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3224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2020-09-18 13: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8日, 公主岭市举行了主题为“食品安全,就在你我身边”的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该市食安办组织成员单位及部分相关企业,共出动人员90余人,宣传板32块,发放宣传材料22种3000份,当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此次宣传活动,分为“线下”和“线上”宣传,“线下”活动有现场咨询、专家解答、成果展示,提升公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出动了一台食品快速检测车,为百姓现场检验,实现快速检测、科普宣传、咨询服务、投诉举报、预警交流五位一体功能。

  “线上”活动邀请国家级专家讲解食品安全监管知识,提高监管能力。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单广东表示:这次宣传活动目的是推动党委政府食品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全面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增强责任意识,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曝光力度,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保护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让老百姓吃上放心食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