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221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221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活动

2020-09-15 08: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9月14日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来到怀德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活动。

  在执法人员带领下,现场检测超市2家,抽检蔬菜、面制品、肉制品、冰鲜水产品等样品28个,重点检测农药残留项目、吊白块、瘦肉精、硼砂等9个项目,经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舌尖上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民生”,为了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全,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将继续开展进乡镇、进集市食品快速检测活动,把好食用农产品初筛关,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促进食品经营者自律,确保人们群众在节日期间饮食健康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公主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