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走进公主岭 城事-公主岭站 王韬 3221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走进公主岭 城事-公主岭站 王韬 3221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走进公主岭

2020-09-14 18: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下午,由吉林省司法厅、吉林省曲艺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公主岭市司法局承办的吉林省法治文艺巡演在公主岭市举办。

  活动中,群口快板《法治护航新时代》、快板书《扫黑除恶保平安》、魔术《锦上添花》、相声《法治社会》《智取威虎山》、川剧绝活《变脸》、滑稽京东大鼓《擒兽记》、对口评书《最美逆行一家人》、小品《有备无患》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接连上演,来自吉林省曲艺团的艺术家们用幽默的语言、精湛的表演,为公主岭市民带来了一场法治文化盛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入宣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意义,使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为深入推进我省“七五”普法规划贯彻实施,不断丰富和扩展普法志愿者服务形式,提升普法工作整体水平奠定基础。

  据介绍,本次巡演活动是为深入推进我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着眼人民群众对法治文化的需求,由省司法厅以政府采购的形式,组织省曲艺团走进全省各地开展的法治文化演出。巡演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群众接受法治教育。

  公主岭市司法局副局长于国富表示:本次巡演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对法治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增强了法治意识,为深入推进法治岭城、幸福美好公主岭建设夯实了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