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云飞医药公司:热心公益事业 助力交通之声改版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3168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云飞医药公司:热心公益事业 助力交通之声改版 城事-公主岭站 李超 3168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林云飞医药公司:热心公益事业 助力交通之声改版

2020-07-02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吉林云飞医药公司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得知FM89.2公主岭交通之声举办开播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并于七·一改版,该公司提供价值2万余元的消毒液、口罩防疫物资,不定时现场直播连线进行派奖,全部回馈听友。

1.jpg

  7月1日,在吉林云飞医药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公主岭人民广播电台交通之声节目全新改版,《律师说法》《宝贝当家》《岭城政务通》等12档更接地气、更实用的直播节目闪亮登场,涵盖新闻、法律、服务、文学、文化、知识、少儿、音乐等多方面内容,提高了听众的参与度。此次交通之声十五周年庆系列活动,将带着媒体人的初心,再次拉开声传岭城的序幕,为全市人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吉林云飞医药公司于2018年5月,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人民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企业克服重重困难,组织企业职工加班加点进行生产,2020年3月19日,吉林云飞医药公司通过公主岭市慈善总会为公主岭市疫情防控捐赠价值400余万元的急需防护物资。2020年3月31日,吉林云飞医药公司通过公主岭市慈善总会向市教育局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消毒产品,并将产品运到教育局指定地点。2020年5月22日,吉林云飞医药公司通过省慈善总会向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捐赠价值3.2万元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为疫情防控助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