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护墙”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4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全宣传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护墙”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4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安全宣传进社区 筑牢安全“防护墙”

2020-06-28 16: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扎实开展,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6月28日,公主岭市应急局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求,到铁北街道科研社区开展安全知识“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的浓厚宣传氛围。

729499309.jpg

  活动中,公主岭市应急局工作人员与社区工作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社区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为过往居民发放了《防震减灾应急手册》《家庭消防安全常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400余份,设立展板10个,同时,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入户开展安全教育,引导市民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宣传教育中,公主岭市应急局工作人员通过耐心讲解,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发挥12350举报投诉热线和119、96119消防举报电话、微信微博等平台作用,鼓励群众发现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举报,确保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通过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宣传,引起了全社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广泛关注。下步工作中,公主岭市应急局工作人员将总结经验,积极探索,继续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举措,为构建全市良好安全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赵政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