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民政局携手蓝山尚城小区开展“粽香四溢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2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民政局携手蓝山尚城小区开展“粽香四溢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2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民政局携手蓝山尚城小区开展“粽香四溢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

2020-06-24 14: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4日,公主岭市民政局携手蓝山尚城小区开展“粽香四溢 浓情端午”主题活动,暨华宇幸福小镇第一届端午节邻里活动。

  上午9时许,来自蓝山尚城小区居民以及幸福小镇准业主欢聚一堂动手包粽子,品美食、话家常;由蓝山尚城老年大学学员现场表演小合唱《中国一定强》,原创诗朗诵《为党旗放歌》等节目助兴;为5至6月份过生日的20名居民以及员工庆祝生日。

32790861.jpg

  今年72岁的小区居民卢跃春说:“居家贵和睦,近邻胜远亲,在我们华宇小区每逢节日,好邻居们都会走出家门,欢聚一堂,几年来社区大家庭的氛围愈发浓郁。在这个小区居住5年了,逢年过节都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每年举办一次业主参加的百家宴,每家拿出一道菜,主要由幸福食堂做菜,非常好。”

  华宇集团华宇幸福汇公主岭项目经理辛春丽说:“倡导‘家’文化,以‘健康、爱、分享’为核心理念,让大家亲自包粽子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内涵,增进社区居民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提升社区居民对幸福社区的认识和感受,通过彼此的接触和交流,拉近社区居民与员工之间的距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刘丽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