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节 温暖进社区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19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浓情端午节 温暖进社区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19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浓情端午节 温暖进社区

2020-06-24 07: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3日上午,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与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公主岭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河北街道京华社区组织开展了“粽意情深品端午”为主题的活动,把一个个飘香四溢的粽子送到社区居民与老党员手中,送去了对他们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现场,粽叶阵阵飘香,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团员、工会、妇委会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大枣等食材包裹成一颗颗香甜的粽子,大家边包粽子边聊家常,讲述着端午节的传说,节日氛围在活动现场瞬间弥漫开来。

  大家将包好的粽子与极具节日氛围的彩色葫芦一同送到社区的老党员与贫困居民手中,同时为他们送上关心与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节日!大家拿着香甜的粽子,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秦淑贤说,今天我们走进京华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老党员一同度过了愉快的上午,让居民群众与老党员提前感受到了端午节日、七一建党节的温馨和温暖,受到了他们的好评,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我们大家共同体验了传统习俗的乐趣。作为党建联盟单位,我们今后也将与社区一同开展更多、更好、更有益于群众的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