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税务局做好“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稳定工作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19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税务局做好“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稳定工作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19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税务局做好“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稳定工作

2020-06-24 07: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节日气氛,公主岭市税务局就“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展节前廉政提醒。组织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送廉政提醒微信,重申节日纪律,强调严禁公职人员聚集、聚餐、出入私人会所等规定,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政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节日期间不出现任何违规违纪现象,过一个廉洁、文明、和谐的节日。

  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节点,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求;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杜绝利用公款购节礼等问题,防止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抓好应急值守和车辆封存工作。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落实值班值宿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好节假日公车封存,杜绝公车私用和违规使用公车行为的发生。

  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干部职工出行报告制度,要求干部职工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外出做好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活动,远离人群密集封闭场所。

  开展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市局纪检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严肃执纪问责,紧盯“四风”问题新形式、新动向,通过在节日期间开展明察暗访、群众举报等形式,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行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孙若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