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网络直播在线辅导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1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网络直播在线辅导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161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网络直播在线辅导

2020-06-23 15: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提升危化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助力疫情防控工作,6月22日,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以网络直播方式,紧扣“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围绕有关安全生产知识对全市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及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进行在线辅导,确保筑牢全市安全防线。

645597439.jpg

  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振同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题进行线上授课,授课中,王振同结合国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案例,深刻剖析了事故形成原因,全面提升各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本次授课围绕安全生产的形势和挑战、实现安全发展的途径、安全管理与应急管理等四方面内容,对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细致解读国家安全生产政策方针,帮助各企业负责人坚守红线,筑牢防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伊海龙 通讯员 赵政竹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