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云飞医药公司向吉大中日联谊医院捐赠2万只口罩 城事-公主岭站 侯薇 31374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云飞医药公司向吉大中日联谊医院捐赠2万只口罩 城事-公主岭站 侯薇 31374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吉林云飞医药公司向吉大中日联谊医院捐赠2万只口罩

2020-05-23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2日,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赴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爱心捐赠活动。

  上午10时许,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通过吉林省慈善总会向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捐赠价值3.2万元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为疫情防控助力。

  吉大中日联谊医院副院长张天夫说:这次疫情我院承担的工作较多,全院5000名职工,由于疫情防控严格,口罩等急需物资用量较大,尤其是一线医务人员口罩紧缺,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伸出援手,献出爱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省慈善总会外联募捐部主任王可心说:奉献爱心,彰显责任。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通过省慈善总会多次捐款捐物,是我省优秀的爱心企业。继为我省困境儿童捐款50万元之后,这次又为吉大中日联谊医院捐赠急需口罩,感谢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为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富彪表示: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作为生产经营疫情防护用品的企业有责任和义务站在疫情前沿,为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必要的物资保障。今后还将通过慈善总会这个平台,一如既往地为急需抗疫物资的一线工作者奉献爱心,为我省抗击疫情再立新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文/摄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