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拆除韩家泡子渡口违法侵占河道建筑物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996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依法拆除韩家泡子渡口违法侵占河道建筑物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996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依法拆除韩家泡子渡口违法侵占河道建筑物

2020-04-02 10:16 | 来源: 公主岭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张瀚文)近日,市水利局执法人员前往秦家屯镇韩家泡子村,依法强制拆除在巡查中发现的东辽河秦家屯段违建渡口。

  经排查,此处违建渡口属于非法占用河道,破坏岸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第58条相关规定,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消除河道行洪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全市河湖生态安全和河砂整治良好秩序。

  据了解,此次行动出动14人,挖掘机1台,共拆除河道堤坝内违建渡口150余平方米,并恢复河道原状。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加大巡查力度,依法严厉查处各种涉水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水清、岸绿、流畅、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