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城子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99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大城子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99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杨大城子市场监管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2 10:13 | 来源: 公主岭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温春野)日前,市场监管局杨大城子分局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不放松、消费维权记心中”为主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局党支部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彰显了支部党员为民服务的决心,庄严神圣的誓词,诠释了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

  随后,与会党员干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的感受畅所欲言、交流心得。

  据了解,疫情期间,分局支部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表率,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返格人员排查、稳控物价、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严查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深入市场主体,督促指导经营者主动登记返格信息,做好疫情防控记录,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监管阵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市场监管一线高高飘扬。同时,利用宣传车向消费者传授识假辨假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现场向消费者发放宣传单,并耐心讲解口罩、饮料、白酒等多种假冒伪劣商品的鉴别方法,提高了消费者鉴别真假商品的能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彰显党员本色、显现组织力量,也凝聚党群抗“疫”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