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全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总体战”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990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主岭市全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总体战” 城事-公主岭站 赵新 30990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主岭站 > 城事

公主岭市全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总体战”

2020-04-01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公主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开展春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要求利用一周时间,集中清理越冬垃圾。

  3月30-31日,由公主岭市农业农村局、市政府督查室、市电视台等组成3个联合督查组,对全市24个乡镇(涉农街道)集中开展春季村庄清洁整治行动进行督导检查跟踪报道。共抽查了75个村。

  在各乡镇(街道)村组,检查组实地查看越冬垃圾集中清理情况,详细了解工作部署和推进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要求在最短时间内达到要求,把人居环境提升一个层次。各村各户犄角旮旯都要清理到位,做好垃圾分类、厕所改造及外围人居环境整治,确保整治无死角、全覆盖;要继续加大舆论引导力度,激发群众自觉参与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增强环境卫生意识。要坚持经常,使环境整治工作规范化、常态化。

  目前,公主岭市各乡镇都已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力争在清明节前将越冬垃圾清理干净,4月中旬前将庭院清理干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伊海龙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